Saturday 16 January 2016

开学了!

再过两天就要开学了,这几个星期觉得超无聊的。好浪费时间啊!成天到晚都在看动漫和玩游戏。我做了个决定就是下个学期开始就不要再玩Dota了,把时间都专注在学业上。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得到。我会尽力把我的时间安排到更好!虽然说我会停止玩游戏但是我应该不会停止看动漫,呵呵。
这个学期真的比较担心,我还有一颗subject需要等我学校的administration来放我进去。所以这几天都很担心,不知道我能不能进到。如果我进不到的话,我的学业又要再延迟了! T_T
好了,希望一切都会没事吧!

就这样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有玩dota哦!(我比较喜欢玩LOL xD)
    前几个星期我也过得很懒散,只是在追动漫。。现在要开始做正经的事了!
    希望你能够成功进入去开学!^_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有啊!我玩应该比较正常吧,你有玩这类型的游戏比较意外!动漫是没错的 :3
      谢谢啦!

      Delete
    2. 哈哈哈,因为很刺激!XD 现在暂时没玩了,因为电脑变慢玩起来很lag~><
      对对,you are right!!:D

      Delete

KahLok嘉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