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June 2012

是今天吗?

        我喜欢的人,你应该懂了吧~ 所以我也不需要在向你说明,我知道你一定明白的!
我们的学校有个叫Prom的东西。其实我对这个Prom没什么兴趣,只是单纯想知道她对我有没有感情 >< 很害怕叻 如果她拒绝了呢? 错了错了,不应该这样想。Think Positive. 而且我其实也没什么害怕的。我想,勉强没有幸福吧~ 豁出去了!
     
        今天真的是很累啊。手脚无力(有力打字)xD Marching一整天了~ 对了,最近在追 Hayate No Gotoku XD 不错啊~ Nagi 很 Tsundere xD (但是应该不够Taiga ^^)

        有时间的话,晚上在聊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ahLok嘉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