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March 2012

Today, I felt like typing in chinese. So here goes :D

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用华文来表达我的心声吧 ><
感到很奇怪le..
最近又没有那么开心了..
可是, 我能找谁哭诉呢?
没有啦,
应该不是哭诉.
大概是讲心事吧 =)
要我戴着这个假面具到几时呢?
很想大声的哭出来 =(
"男人哭吧哭吧哭吧,不是罪"
我觉得那个句子是对的.
可是, 又有谁可以真正的哭出来呢?

当我把我的问题写在这里时,我瞬间的觉得,我的问题其实都不是问题。
都是我自己给自己创造出来的问题。
我真的很傻

难道我真的要在考试后才可以向你表白吗?
我有一种感觉,觉得您不喜欢我了。
希望只是我的错觉。
有什么问题,都是我的问题。

Phewww..
Finally finished.
I think i'll come write another day.
Thanks for listening to me =)
<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ahLok嘉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