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August 2016

时间

这两天去了大学举办的一个营,在山上的时候跟不少的朋友认识了,也建立了不少的记忆。刚钢三个小时前才回到家,需要搞好一些事情然后现在有了几个小时,当我开面书划过的时候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。看到很多我很多年都没有联络的朋友,他们的面孔都完全变了,不像是我曾经认识的ta们。又让我想起,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吗? 可能见面的时候已经不知都要说什么了。可能人生就是如此吧,就如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。不知不觉在听着周杰伦的“夜曲”觉得很感触。好啦,不可以再说这些了。

前两天刚刚把这个学期的课读完了,但是过两个星期就要开始秋季的学期了。虽然我是蛮期待接下来的学期啦,但是给我多一点时间休息嘛 >< 看来我要开始追动漫了,动漫还是唯一一个我不会厌倦的爱好,希望我以后当人爸爸的时候我还是喜欢看动漫吧。哈哈哈,机率很低呢!

好了,今天就到这了。 :)

3 comments:

  1. 你也要回来才可以见面啊XD 也许你的朋友也在等着这一天见面,见了面也许会尴尬不知道说什么,都是很正常的><
    我以为男生不会有这个烦恼:( 因为很多男生都会很直接跟朋友交流,很容易保持关系QwQ 像我这种低调到要命的,就很少主动去联系朋友了>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了~ 希望可以早点回。
      哈哈那你也要加油咯!尽然你还在马来西亚那你应该趁这个时间去邀你的朋友出来!^_^ 加油!

      Delete
    2. 嗯嗯,大家有凑到时间的话就可以聚一聚~:D

      Delete

KahLok嘉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