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May 2015

工作。人生



最近都在想,我以后在社会里就是这样的工作吗?九点到五点就一直在公司里面做工,一点的时候吃饭休息然后就继续做工。完全没有想到会这样的。其实也不是我不喜欢这种在公司一整天的只是现在这种Internship的阶段在公司里面完全没劲,然后就会导致眼睡和骚闷。希望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吧。
     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个凉,然后就吃饭,看一下戏,玩一下游戏,时间很快就到十二点了,就是要睡觉的时间。一个星期五天连续不断的过着一样的生活,这样的人生真的很无趣。每天在公司里就会想有什么游戏想玩然后回家就可以放肆地玩。但其实我错了,回到家根本就累,没时间做太多东西。现在就在想怎么我以前会那么想长大然后出外做工,在家里不就过得幸福美满的吗~

     所以我现在做了决定,以后一定要活到老,玩到老 XD 我可没那么努力。我蛮后悔怎么当初没有提早一点跟我小学朋友玩像maplestory的游戏。等我刚开始,他们已经停止了。哈哈,但是这种后悔也不算很严重~ 希望能找到一些人陪我玩,自己玩真的会很闷。


    其实我现在还在做工,呵呵。就写到这儿了~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ahLok嘉乐